王大柱

[长篇]你好吗?玩偶先生。(灵偶契约AU)虫铁

你好吗?玩偶先生。(*1)

第一章

亚特兰大的夏日是炎热的,但是当出租车开进亚特兰大的北部森林的时候Peter只感觉到了寒冷,可能是阳光照不进来吧,沿途就只有树林。耐不住疲惫的Peter在车上睡了过去。


“Hey,醒醒,Kid!Hey!”司机试图摇醒熟睡中的Peter.


"Oh,sorry,到了吗?"Peter迷迷糊糊的问道,


“是的,到了,小子下车吧,我要赶在天黑前离开这儿。”司机催促Peter赶快下车。“行李已经把你拿下来了,这里是路的尽头了,接下来的路你要自己走进去了,就5分钟笔直往前走就行。”


“好的,谢谢。这是车费。”Peer下车,递给司机。Peter转身向森林深处走去。


Five minutes later。


Peter面前的大门有些年份了,看起来,门上缠绕着藤蔓,漆黑的大门说不出的肃杀的气息,哦,有钱人的宅邸都这么奇怪的吗。这样有点可怕。Peter撇嘴想到。大门似乎是感觉到Peter的到来,自己缓慢的打开,发出吱嘎——吱嘎的声音。


Peter走了进去,往里走,一栋房子出现在Peter的眼前,这座房子简直就是古堡级别的吧,天杀的大,又都是黑暗的气息,黑色的砖,黑色的瓦,就像是鬼屋。


Peter按了按大门的门铃,但没人回应“Hello,有人在吗?Mr.Stark?Mrs.Stark?Hello?”


“Peter Parker??”有一个声音从Peter的身后传来。


“Yes?”Peter转头,一个年轻人站在他的身后,手里抱着一堆东西。


“来吧,跟我走,Stark夫妇有点事还没来回来。顺便一说,我是James Rhodes,叫我Rhodes就行了。”Rhodes开口说道,撇撇头,示意Peter和他走。“Oh,好的,Mr,Rhodes。”‘Mr.Rhodes?’Rhodes皱了一下眉。Peter慌忙拿好东西跟在Rhodes的后面。


他们绕道房子的后面,Rhodes拿出钥匙打开一扇门,Peter跟了进去“所以,你是新来的保姆,高中生?”“嗯,是,是的先生。”Peter回答道。“现在还有高中生做保姆啊,也是难得,怎么不和同学出去玩,你知道的,青年人。”


“Um...我明年要读大学,我需要钱,所以我来了,这份工作的工资高的离谱。”Peter犹豫了一下,但还是如实回答道。


“Ow,那好好工作吧,这里是厨房,我每周三和周日会过来送补给,你的房间在二楼的,来,我带你去。”Rhodes明白的点点头,毕竟现在努力的孩子太少了。


“Mr.Rhodes为什么你....”Peter奇怪道,虽然这样贸然问出口很不礼貌,但是好奇宝宝忍不住。


“对这里这么熟悉?”Rhodes帮着补充道。


“Oh,是,是的,我很抱歉,问这样的问题。”Peter尴尬的抓抓后脑,跟着Rhodes穿过大厅,走上二楼。


“哈哈,没事,你好奇也难怪,我认识Stark夫妇已经20年了吧,所以才这么熟悉Stark庄园,”Rhodes解释道,打开二楼的一间房门,“这就是了,整理好自己的行李,然后去大厅等Stark夫妇,我还有事先走了,Oh,还有补给清单先给你,记得交给Mrs.Stark。”


“好的,Mr.Rhodes,再见!”Peter向Rhodes摆手道.


"顺便一说,叫我Rhodes而不是Mr.Rhodes,我还没有很老,小子。”Rhodes笑笑,离开了。


“Ow,Sorry,Rhodes。”Peter道歉道,但是Rhodes这时候已经走了。


Peter快速理好自己的行李,下楼,到大厅。


大厅中央挂着一幅巨大的油画,油画是一家三口,那位看起来美丽淑良的女士应该是Stark夫人吧,左边那位表情严肃的中年男人应该是Stark先生,中间的那位青年人,开心的笑着,留着和Mr.Stark一样的稀疏小山羊胡,他的眼睛画得很美,像琥珀,会发光,他的面容更多的像Mrs.Stark柔软,身材也有些小巧,很难想象一个男人有着宽阔的肩膀却拥有小巧的臀部,Peter忍不住盯着青年一直看着,不由发出感叹,“Wow,你看起来可真美。”


‘——谢谢。’


“Um...不用谢,因为你真的很美.”Peter快速回答道,但是他突然意识到,这里只有他一个人。Peter倒吸一口凉气,“Hello?”


但是没有人回应他,‘Holy,S**t’Peter内心骂道。


TBC


*1:文名由好友鱼圆取得,我真的想不出来

我:如果撞梗算我抄你,突发奇想,尽可能写完吧,文笔幼稚,放过我,以及这里是年轻铁人,请脑补队三回忆杀铁人的样子,以上


请食用愉快。

评论(3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