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大柱

[长篇]你好吗?玩偶先生。(二)虫铁

第二章


前情回顾——

“Um...不用谢,因为你真的很美.”Peter快速回答道,但是他突然意识到,这里只有他一个人。Peter倒吸一口凉气,“Hello?”


但是没有人回应他,‘Holy,S**t’Peter内心骂道。


正文


Peter不安的站在画像前,他感觉喉咙有些干涩,他可以清楚的听到自己吞咽喉咙的声音,在这空空的大厅里显得额外清晰。


大厅的大门突然开了,Peter不敢回头,他低头可以清晰看到一个的影子在向他靠近,“Peter Parker.”身后传来一个沉重的男声,“Please,don' hurt me !我还年轻!鬼魂先生!咿!!!Please!!”Peter快速蹲下身,将自己的脸藏在膝盖间,‘come on!!运气这么差的吗!我就知道这份工作有问题,工资这么高一点都不正常,梅婶快来救我!!!’Peter此时内心复杂,欲哭无泪。


“Aha...Aha...鬼魂先生?我有这么恐怖吗,小子?”


“咦?嗯?!”Peter慢慢回头,一个身穿得体西装的男人站在他的身后,右手摸着自己的下巴,一脸好笑的样子看着Peter‘这个男人好熟悉...好像刚才画上的男人....等会,画上的男人!’“Mr.Stark?!我很抱歉!!!Oh,对不起,叫你鬼魂先生,真的...”Peter慌忙起身,甚至弯下了腰,不停得道歉,Peter感觉自己的脸都快红透了


“OK,OK,kid,calm down,”男人伸出手拍拍Peter的肩膀,“好了,男孩,站好了,让我好好看看你。”


“Oh,好的!”Peter挺直自己,笨拙地整理好自己皱巴巴的衣服。


“Peter?我叫你Peter可以吗?男孩。”Mr.Stark越过男孩,往前走去,“男孩跟上我,我带你参观一下。”


“好的,先生。”


“这里是厨房,厨房隔壁是饭厅,我想你已经见过Rhodes了?”Mr.Stark回头问道。


“是的,Oh,今天的补给清单需要给您吗?”Peter低头摸自己的口袋摸索着清单放在哪了。


“不用给我,交给Maria吧,对了,男孩,你会做饭吗以及甜点?”Mr.Stark一边带着Peter熟悉庄园,一边问道。


“会的先生,我想我的厨艺还不赖?”Peter不确定的回答。


“Oh,那很好,一日三餐,准时做,没问题吧?”Mr.Stark带着Peter回到大厅,“是的,没问题。”


这个时候从大门走进一个美丽的女人,女人手里抱着一大捧花,她看到了正在和Howard交谈的Peter,Peter也看到了正走过来的Maria,“Oh,你好,Mrs.Stark....”Peter话还没说完,Maria放下手上的花,上前抱住Peter,“Oh,Peter是吗,你可比我想象中可爱多了,你一定和Tony聊得来!”


Peter不知所措的不知道手放在哪,他被热情的Maria吓到了,“Um.....”而Howard在一边无奈扶额.


Maria放过了害羞的Peter,她抓住Peter的双肩,“我想你一定还没见过Tony吧!”


“是的,夫人....?”Peter犹豫的回答道。


“来,我带你去见见Tony!”Maria兴奋的和Peter说,拉着他上二楼的书房。


但他经过Howard的时候,Howard轻而快速的说,“不管见到什么都不要惊讶。”Peter快速点点头,‘为什么会惊讶?’Peter迷惑了。看着一直看着他的Howard。


当他看到Tony的时候,他明白为什么Mr.Stark要和他说这句话了,因为Tony不是一个人而是一个装甲(注1)!


Peter惊了,Peter紧张地看着Maria若无其事地和‘Tony’讲话,Peter手控制不住的抓住自己的裤边。‘这就是Tony?嗯?!我现在辞职还来得及吗?S**t!!!!’


“Tony,他就是Peter哦,他长得很可爱是不是,接下来两个月由他照顾你,我和Howard就要去旅行了,你千万不要吓到Peter了。”Maria轻柔的抚摸装甲。


‘Um...为什么会吓到我?所以Tony是鬼魂?唔~梅婶我想回家.....’Peter内心复杂。


“Peter,快过来,和Tony说你好。”Maria招手示意Peter过去。


“Oh,好的,夫人。”Maria的声音把Peter拉回现实,Peter快速回答着,慢吞吞地走向‘Tony’,Peter弯下腰,手慢慢的抓住装甲的手,“Hi,Tony,我是Peter,我从纽约来,接下两个月请多多指教了。”


Maria满意地看着Peter,拍拍Peter的肩,示意Peter和她出去“接下来,我和你说说照顾Tony的规则吧。”


Peter跟着Maria离开了书房,“Oh,好的夫人,还有这是Rhodes让我给你的清单。”


Maria顺手接过,“Ow~~谢谢亲爱的,那么第一,每天三餐要准时做,做完拿到书房,书桌上有个按铃,餐点拿到书房后记得按铃。然后离开,一个小时后回去拿脏盘子。第二,洗衣房每天都会有脏衣服多出来,记得每天洗。我想你知道洗衣房在哪?”


“是的夫人,hm....为什么有多.....”Peter奇怪问道...


"多的衣服?孩子,不该问的问题不要问哦。好好做你的事就可以了。”Maria回头看着Peter,微笑着,现在Peter觉得Maria的笑容有些慎人。


‘Peter,不要慌!!!!想想高额的工资!’Parker给自己精神上一巴掌。


“第三,每天带Tony看看花园,也要和他聊聊天。第四,你要叫Tony起床,也要叫他睡觉,书房旁边就是他的卧室。”Maria询问的眼神投向Peter。


“好的,明白了夫人。”Peter注意到Maria的目光,立马回答。


“一楼客厅里有轮椅,你可以把Tony放在轮椅上带他去看看花园,还有Tony喜欢甜甜圈和AC/DC,我有和你说吗?”Maria问。


‘甜甜圈和AC/DC?我也喜欢!好巧!’


“没有夫人。”


“Ow,还好我记得了,哦,这个给你。”Maria递给Peter一张纸条,上面写着042690(注2)。


“夫人这是?”Peter结果,疑惑的歪着头。


“这里的Wifi密码,我们年纪是大了,但不是原始人。”Maria轻笑道,她看看表,“时间也不早了,等会我就和Howard离开了,一切小心好吗?”(注3)


“Oh,好的,夫人。”Peter快速回答道,他为Maria的回答感到脸红,感觉自己问了一个傻问题。


这日夜里,Maria和Howard就离开大宅了,留Peter一个人和‘Tony’两人独处了。


*注1:此处装甲是MK42,钢3中出现因为托尼还说了句“一点也不长脸/不争气”。可以说这幅战甲的“智商”“不太够”,专门为搞笑而生(详见《钢铁侠3》)(来自百度百科)

*注2:此处私设为Tony的生日,钢铁原本的生日为1970年4月26日

*注3:此处梗来自奇异博士,就是想用一下,非原创


后话:如果撞梗算我抄你,文笔幼稚,轻拍,本章终于把废话交代完了,下面应该是温馨日常了,由小虫照顾MK42的日常,真正的Tony应该,我不知道啥时候出来,我尽可能的快一点吧。

评论

热度(21)